雜 記 ~~~~~~ 在沉迷玩遊戲當神偷已快兩個月~~~~~~ 難怪我兩個兒子從國小玩到~已三十好幾租屋網歲還再玩還真傷腦筋~講也不聽~上上個月看女兒在玩這個遊戲我還罵她無聊~因之前第四台是跟別人一起看~後來第四台他們的外務在查線我們就切斷~也就沒電租房子視可看~就用電腦在看~~新聞~~韓劇~女兒回來搶電腦玩遊戲~我看她在玩罵她有什麼好玩的~~現在換兒女在說我不是說沒什麼好玩怎麼玩到半夜還沒睡呢~~~~~辦公室出租是很想睡不是不想睡~~只是有時想到結婚不到三個月的無緣媳婦嫌我兒子幼稚不上進要離婚~~花了我一筆錢六十幾萬還在繳貸款就離婚~~有時半夜想到睡不著信用貸款真想打電話罵她~~朋友勸我就把它當成投資虧掉~~說是比較簡單做起來比較困難~~~我之前在帶的寶寶她爸爸從去年中秋過後到現在還沒找工作在家玩電腦~寶室內裝潢寶的媽媽也拿他沒辦法~~~~我兒子我給他的觀念就是不能閒在家裡只要有工作做不要嫌錢少~之前的濫政府搞到台灣差點就倒掉沒工作的人很多~~我兒在何hola關鍵字廣告工作還算穩定~~~要上進也要慢慢來是大環境差~~~還沒結婚前她也知道狀況還同一棟樓工作~~~我兒是雙魚座~她是天蠍座~~可能個性很不合~~~睡不著就起來玩西裝電腦~這陣子比較沒在想~~~~~ 我從年出沒工作休息到上個月才又在幫別人帶寶寶只帶白天早上七點多到晚上七~八點才休息現在要開始練習早睡~~~~借貸之前沒工作一直到半夜才睡睡到快中午~~~現在七點就起床真的很累~~已帶一個月還在摸索寶寶的習性~~~因為早上寶寶來會繼續睡但常常有聲音但我醒來看她西裝外套還在睡~~我這個人就不容易入睡所以才累~~~睡不著偶爾也玩玩遊戲~~~~現在比較不好玩可能越來越多人在玩常常會~~~劣膈~~~停遁~~~就不想玩只好上部落格辦公室出租打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e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