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這是艋舺片中一直被提及的一句話看完此片讓我腦袋中浮現國二那宜蘭民宿年當時因為轉學到了另一新校而到了所謂壞班 放牛班班上同學多數是人人口中的流氓老大片中那嘻笑怒房屋二胎罵 打架滋事的畫面對我而言不陌生當時我也曾問過班上所謂流氓同學  罵髒話的意義是啥呢他也東森房屋說不出一個所以然哈哈 大概是被我問的問題嚇到了吧而當時我們導師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好老師會開導他襯衫們也告訴其他同學其實他們是心中缺乏愛與自信所以要找一些名目讓大家注意我很同意也許是因為自卑好房網而成自大導致他們行為的偏差還好現在我那些當時所謂流氓同學我並沒有在社會版看到他們反而他們現21世紀房屋仲介在都長大懂事了喔而艋舺當時那些人呢混黑道到底有啥意義我是不可能會了解的我只知道今天一個人要花蓮民宿做啥都可以就是不要妨礙任何人就好要知道自由就是一個拳頭伸出去不要打到別人而那些還在所謂黑道婚禮顧問混的人ㄚ你混的是黑道還是友情呢這應該是艋舺這片讓人深思的吧 


.msgcontent 婚禮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e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