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記錄0090913星期日中午 和 先生到阿調家,大家一起吃披薩,還喝了碗阿香煮的四神雞湯。飯後由我開車出去走走,誰知沒開一會兒,突然感到腹痛如絞,當時沒有說出來,努力等待身體自己平復……正在天人交戰之際,突聽阿調對我說:你有感覺嗎?我哈欠哈個沒完!我說:我肚子痛,得要上廁所!阿調說:我信用貸款們都吃一樣的東西,怎麼就你拉肚子?叫我繼續往前,開到加油站,上了個廁所出來好一點。誰知繼續上路沒多久又壞了,又要找廁所……阿調說是有我的緣,要我自己接,但因為我不想讓先生覺得怪異(停下來行觀),所以只在心中匆匆問訊了一下,感覺是四位蟒仙,說話的名字叫做黃皇,之後肚子就沒事了。晚上回到房屋二胎家,吃過飯胃部還是很不舒服,去行大行法,三拜後就開始打哈欠,感覺是瑪麗亞來了。無悔:姐姐好!姐姐,是否有萬緣急著要報名呀?弟子的胃很難受……哈欠……瑪麗亞:看你還端到什麼時候?!端越久越難受!無悔:對不起,姐姐,是弟子不對。請萬緣們報名?也請下午弟子在外面接的蟒仙黃皇來說說話好嗎?哈房屋貸款欠……黃皇:莫非轉世轉糊塗了?過去的熱情哪裡去了?相應不理,情何以堪?無悔:黃皇請不要生氣,弟子也是情非得已,還請見諒!弟子是想回到家裡再安安靜靜地與您們敘舊……感覺黃皇是位魁梧的男子,頭上包著頭巾,耳朵上有對大耳環,長得像戲劇裡張飛的造型……無悔:黃皇請講講您我以前在一起時的故事好代償嗎?黃皇:戰團好兄弟。無悔:那時您是兄,弟子是弟?感覺黃皇點點頭。起身倒了杯葡萄酒:敬哥哥一杯!好哥哥,請乾杯!請問哥哥,還有其他三位可否也報上名字?黃皇:都是你的戰團姐妹:婉婷、芸鳳、婉兒。無悔:各位好姐妹,您們也請喝杯葡萄酒!感覺有三位漂亮的女子,衣衫有點陳舊,卻都是英氣逼人……信用卡代償無悔:姐妹們辛苦了!弟子現在馬上送一套新衣服給您們好嗎?您們喜歡什麼樣式、什麼顏色的衣服呢?婉婷:鳳仙裝,秋香色。無悔:好,馬上上供秋香色的鳳仙裝,還有同色系的繡花鞋,還有玉鐲和玉簪……無悔:請問收到了嗎?感覺姐妹們收到了。無悔:可還喜歡?感覺喜歡。無悔:弟子也送黃皇哥一套新衣服……seo是墨綠色的功夫裝,新的黑色布鞋。哥哥收到了嗎?黃皇:收到了。無悔:喜歡嗎?黃皇:有心就喜歡。好了,跟你說上話就行了,別忘了鐵打不斷,棍打不散的好兄弟。無悔:弟子不會忘記大家的,謝謝四位,請常來跟弟子說說話噢!無悔:請問還有誰要報名的嗎?感覺來了5隻燕子。想起黃昏時開車經過一處鄉間小路時關鍵字廣告看到天空中飛著的成群燕子……無悔:燕子們好!讓您們久等了!請哪位先報個名呢?燕子:何燕。無悔:何燕您好!請先喝杯檸檬汁。請問您們也是弟子的戰團姐妹嗎?何燕:不,我們是轉世關係。感覺是清朝前期。無悔:那時是轉燕子還是人?何燕:燕子。無悔:歡迎大家!弟子好高興今日能與您們再相逢,希望我們關鍵字行銷再也不要分開了!何燕:那你就不能再偷懶了,潛心修煉才是。無悔:是的,姐姐,妹妹一定聽您的話,不再打混了。妹妹也送各位姐姐每人一套新衣服,請問您們喜歡什麼顏色的呢?何燕:水色的。無悔:水色是?何燕:天藍色。無悔:好,還有繡花鞋、玉鐲和有粉紅色穗子的髮簪送給大家……請問收到了嗎?感覺收到酒店經紀了,姐妹們正在相互打量剛穿上身的新衣呢!然後都上位去了……無悔:請問瑪麗亞姐姐,還有萬緣要報名嗎?瑪麗亞:今天可以了,到此。無悔:謝謝姐姐。感覺報完名胃就舒服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e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